懒得说,自己心里懂就行了,呵呵

2015-06-10

我感觉我突然能领悟到反派为啥总想毁灭这个世界了。。。。

2015-05-18

我啊,只是想画些安静的温暖的画罢了。

2015-05-16

就保持这样的热情,让心脏狂跳,让热血沸腾!

2015-04-14

不去踏青,就窝家里看电影吧!

文艺社:

挑选了一些小众的关于生活与人性的好片。春天,不上班时,不去踏青,窝家看电影才是最幸福的选择!(关注微信公众号wenyishequ)



1、又一年


豆瓣评分:7.9


来自英国大师迈克·李的作品,他是那么会记述普通人的真实生活,看他的电影,总会反思自己的人生,观众总是可以轻易在他的电影中发现自己,了解自己。写故事容易,写生活难。这部电影本身没有什么波澜起伏的情节,但就是这样平凡的生活才给人最深的感触。如果这部电影触动了你,不妨再去看看迈克·李的其他作品,相信不会让你失望。



2、庄稼之岛...

2015-04-07

加油加油,不哭不哭,拯救不了全世界,我还不能拯救自己么?!

2015-03-29

负能量多到爆,什么都做不好,真是够了!法克!!!!!!!!

2015-03-28

如果,或许,不过……

青涩懵懂的感情,熬不过时间和距离,如果没有遇见你,或许不会这么难过,不过我不后悔遇见。

爱情也好友情也罢,都需要的对的时间,遗憾的是很多时候对的人没有碰见对的时间。

秒速五厘米,是樱花落向地面的速度,我们却越行越远,最美好的时光留在那场大雪纷飞。感谢你与我的相遇,或许是命中注定。

2015-02-23

卧槽,我咋感觉我有人群接触恐惧症了呢?……

被骂怕了,真的。这可咋整,心率不齐,浑身发冷,咋回事……

明明想放松点自然点,但感觉更加紧张了。。

啊啊啊。。。

我想画画冷静一下。让我画俩张速写吧!!!😂😂😂😂

2015-02-21

脑袋里的那根弦断了……哭哭啼啼的根本停不下来,向来娇生惯养,被骂成了狗…太可怕了,好害怕自己岁数大了也会这样,真的害怕。。

2015-02-17
1 / 5

© 金花花哟 | Powered by LOFTER